哲予

【直播间】KQ文中,J的设定总有一种脑干缺失的美

提要:破云关键人物掉落KQ同人直播间。

         不拆官配,单纯恶搞,反派友好。只是想感慨下看过的同人文,无论KQ怎么作,受伤的永远有杰哥。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就太久没更自己的坑….…随意写写表示我还活着。


正文

       严队是被一阵子白光晃醒的。昨晚他因为警局庆功宴喝的满身酒气回家被媳妇儿丢去睡了沙发,所以一时间被挪了窝同样适应良好,除了宿醉的脑阔痛,似乎…….


      就是闹哄哄的,有点吵。


      主持人S:”欢迎来到直播间,我是主持人S。突然把大家叫到这里多有得罪,相信在场各位都是见过世面的人,这里就是区区平行世界而已,莫慌,小场面。”


      同样被大清早挪过来的破云众人看着对方的鸡窝头、老汉背心和花里胡哨的睡衣以及大裤衩,形象全毁,相顾无言,唯有哈欠和口水流千行。


      马·抱着二次元美女抱枕·翔:“…….这是要我们开睡衣party吗?”

     秦·因为时差优势身着便服在缅甸逍遥的·川:“上来就彩虹屁,莫不是有什么阴谋?”——好在我还是帅的!(美滋滋)

     杨·依旧精致·走秀款睡衣·媚:“怕什么,穿睡衣老娘也是最美的!”

     韩·接受最良好·小梅:“平行世界、直播、嗑CP、同人文~~~这里简直是天堂!”

      魏副局暴躁的站起来,冲主持人咆哮:“你这是非法拘禁,我要逮捕你!”

      吕局默默的端起茶杯,没言语。


      严峫趁众人还在思考之际,一把将坐在身边揉眼睛的江停捞进怀里———天大地大媳妇儿最大,管他空间还是平行世界,这难得的和好机会,他还是要感谢主持人的。

      江停皱眉,言语间有几分被人从被窝里拖出来的怨气和犀利:“彩虹屁还是道德绑架,追究你责任难不成就是没见过市面?”

      夫唱夫随,严队帮腔:“弄我们过来究竟什么目的!”


      主持人丝毫不为所动,毕竟比起她要作的妖蛾子,这些都是毛毛雨罢了———“我们应三次元粉丝要求做一个简单的小活动,来就同人文中的CP设定进行采访,完事儿就放大家回去。”

   

      主持人继续:“在破云中,除了严江夫夫官配之外,最大势的CP就是KQ,也就是黑桃K闻劭和红心Q江停的组合,受到很多三次元粉丝的喜爱……”


       严峫美滋滋的笑容在听到后半句的时候当场扭曲,展现了一个喜迎年兽的主题,暴起:“你说什么?!!!我媳妇儿和谁???”


      此时主持人身后的背景板出现了疯狂刷起的文字评论和礼物——

【太勇了,CP舞到正主面前、还嗑邪教….】

【打赏梦幻城堡一枚,给主持人的丧葬费,一路走好🙏】

【为KQ站台有风险,要是因公殉职,黑桃K应该不会给你找回公道…..】

【但他会打钱…..待遇至少要比他在缅甸雇杀手好一些…..】

【小的替闻老板打赏小火箭一枚….祝支持人逃出生天,毕竟她还有坑没填。】

【没用,换宇宙飞船吧,找个没阳光、刮大风、气候恶劣总之就是江停不稀罕去的星球生活,以免被严队追杀。】


      主持人内心慌得一批,故作淡定的准备转移战火,转身敲了敲旁边空白的墙面,询问:“我要真因公牺牲,您会打钱吗?”

      “好说。”一道熟悉的男声响起,带着戏虐和少见的兴致勃勃,“那要看你做到什么程度。”


      屏障升起,闻劭一身长风衣,信步走来,居高临下的目光扫视过全场后,缓慢的落在江停身上,弯出一丝玩味的笑容,“又见面了,红心Q。”


       卧槽,白日见鬼了——市局众人如是想。


       “只要让姓严的不爽。”金杰一身杀手短打出现在闻劭身后,摘了表抛过去,“价格好说。”路过主持人身边敲了敲台面,见闻劭没有注意自己,压低声音:“让江停不爽,加这个数。”


       主持人想起标题……心虚jpg.


       趁此空隙清了清嗓子,主持人快速展示了几名优秀的KQ文作者,总结道:“就高热度的同人文总结来说……无论里面有没有严队,无论KQ的感情线是甜是虐,不变的铁律是里面的杰哥都有一种脑干缺失的美。”


       ????

      

      最后一句话和大屏幕中【只有杰哥一个人受伤的世界达成了。】的提示成功转移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听到只有金杰受伤,江停觉得这个设定也不是没有可取之处,半个眼神都没分给身边的两个反派,叠起双手垫在下巴上,开口,“方片J是如何倒霉的,展开来说说。”


       ……姓江的还是熟悉的配方,依然歹毒……金杰如是碎碎念。


       主持人:“无论KQ怎么作,受伤的永远有杰哥。关系不好躺枪被红心Q怼,关系好'妖妃惑主'被自家大哥怼。”撇了一眼金杰黑如锅底的脸:“而且杰哥的设定不是憨憨小弟就是‘傻儿子’!”

        ……..     

       看到不可一世的金三角顶级杀手又憨又傻还老被战火波及,似乎挺带感也挺解恨的,破云众人表示满意。


       金·在直播间也只有一个人受伤·杰:”挨千刀的蠢女人…..把我刚刚给你的表还回来…..”


      主持人:“闻先生,您觉得这个设定怎么样?”

      难得起了性质的闻真·理科生·劭本着严谨的态度快速浏览了几篇同人文,思考片刻,点点头表示可以接受。

      闻劭:“部分人物性格略崩,但逻辑合理,有发生的可能。”

      只听了设定的金杰一脸悲愤:“…..不是,我,姓江的是我亲娘?这么不靠谱的东西,大哥你怎么就接受这个设定了?”

       主持人OS:你不仅接受了,还带入了…..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江·压根不屑于看文·停:“不可能!”(拍案而起,十分激动)

      严·同样没看文·峫:“对,我媳妇怎么可能跟黑桃K在一起?”(从蒙圈中缓过来去拉江停)

      江·一生要强·停:“重点不在这里!我和黑桃K不可能生出金杰这么低智商的儿子!”


     江队这辈子的从容淡定已经在这种可能生出金杰这样智商的傻儿子中消失殆尽,一把甩开严峫,气的声音都在发抖:“我,滑档才上的工大,怎么能有这么个儿子!!” 

      严峫:“江停你冷静,我们警花这么聪明,这肯定不是你的错。都是姓闻的!”


       闻劭对指责不屑一顾,而且莫名其妙,明明有小弟和‘傻儿子’两个设定,而且没有一篇是真的写金杰是他们儿子的,只是年纪小随意的玩笑话而已,何必对阿杰厌恶至此,一个两个都抓着‘傻儿子’不放?


       其他有认真读文章的众人:严哥和江顾问这关注点,好像不对?


      江停:“他?他好歹是美国名校毕业的高材生,蓝金的研发者,怎么可能智商低?“少见的冲着黑桃K情绪外泄阴阳怪气的嘲讽:“果然是没品的能去贩毒,有金杰这样的儿子你也能忍?!”

      马翔:“这年头毒贩都这么学霸吗?”

      压根儿不明白江停在执着些什么的闻·高高挂起·劭:“我无所谓…..都有儿子了还要求什么?” 拍了拍金杰的肩膀安抚他,鼓励的笑笑:“阿杰挺好的。”

       “大哥…..”金杰当场感动出两个鼻涕泡泡:“大哥居然一点不嫌弃我…..”得到肯定的金杰同志瞬间支棱起来:“姓江的!你挑什么?!”

      主持人:杰哥你竟然还接受了自己智商低的设定?!


       江停气的风度全无:“我造了什么孽?请让法律制裁我,别这么诅咒我。我一百的卷子没下过90,你这个没文化的能考上我的一半吗?”

      金杰:“考试有卵用,你两个捆起来打不过我一个!”

      韩小梅:捆起来当然打不过…..


      场面一度失控,看热闹不嫌事情大,鲨鱼兴冲冲游过来搅浑水,顺便捧二踩一的表达对合伙人的欣赏:“闻老板如果和江支队长生儿子,至少也得是像楚慈那样的的化学系高材生才合适,金杰不成的。”

      闻劭听见新人,感兴趣的问系统调了楚慈的信息,评价道:“长得不错,气质清清冷冷的像江停,化学好像我,这才符合遗传学的逻辑,为什么同人文里没人写?”

      杨媚无语:我真低估了这个额毒枭的脑回路,告辞。

      韩小梅敢怒不敢言:为什么没人写你心里没数吗?!

      秦川凉飕飕的补刀:“人的综合智力是双商平衡,可能是情商吧?毕竟老板您那一茶勺感情….很难说下一代会中和出什么效果,还是金杰合适。”


      严峫见事情正往奇怪的地方发展,准备力挽狂澜,大声道:“我考过20!”

      江停:????

      严峫把心一横,:“我经常不及格!!”顿了顿,“考公是我发挥最好的一次,其余时候都是垫底的,不信你问他!!!”

      破云众人:????

      被指到的吕局沉痛的点点头,试图用茶缸遮住脸,圆润的从这场战火中撤离。

      严峫豁出去了——他对江停的爱是无法被任何障碍阻拦的,哪怕金杰是儿子他也认了:“对不起媳妇,肯能是我综合掉了你的智商。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向你靠拢,再给我个机会,下次一定生个像你的,不能像金杰这样!”

      金杰暴怒:“…..争着想当我爹?大哥就忍了,姓严的给爷滚犊子!”

      冲上去和严峫大打出手。


       杨媚忍无可忍:“江哥你冷静,傻儿子只是设定,没人真写金杰是你儿子!”


      缓过神来发现自己会错意的江停不可思议地看向绯闻的另一个男主角:“你早就知道,所以你一点都不在意?”

      闻劭耸耸肩:“确实没人写,但就算写了,我也无所谓。”


      金杰目瞪口呆并留下两条面条宽的泪:“大哥….你为什么不提醒我?”

      闻劭:“年轻人喜欢争一时之气也不是什么坏事。”

      严·自曝了无数黑历史并争抢着给金杰当爹·峫:…….我真的会谢!


      貌似这次是两个人受伤了?

      随便写的,没有后续,因为电台被严队用钞能力屏了。灵感来自于我朋友。她一直以为地主家傻儿子是真儿子,问我他爸不是地主为什么叫他地主家傻儿子……

评论(6)

热度(32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