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予

停更原因

实在不好意思宝贝们停更了这么久,我最近回国了,然后家里人是癌晚期,隔离出来在医院全程陪护,忙的脚不沾地,所以希望大家见谅。


其实文的话我差一点关键的地方,后面和结局都写的差不多了。

先剧透一下,因为想报复闻劭,秦川同志以其智商和坑老板的体质,成功上位成为全剧最大的反派角色,后期不仅会作妖(给严队透露了闻劭第一次转换实验的真正意图,让严峫这个灵魂彻底消失),并且会和闻劭互殴。


闻劭依旧死性不改,总戳人心窝肺管子,拿抓到的叛徒做实验,侧面佐证了秦川的警告,终于把严峫惹急眼了,冲动之下犯傻……嗯,闻某人一定会被虐的,光我哭不行,他必须也要哭一哭有益于身心健康😂


姚镇作为皇太子一定会回来的,他的身世后文会交代。杰哥和江警花不出意外也会回到集团总部一趟。程序员不是只会吓唬和让严队社死的小角色,他不是好人也不是坏人,只是闻劭身边妖魔鬼怪的一个写照,爱用快刀,就要承担割到手的风险。至于鲨鱼……他的智商就下线好了。


再有,如果我把文章换到公众号上怎么样?我自己建个公众号自己发文章玩,或者有什么其他的平台?爱发电?老福特似乎不是很友好。

评论(22)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