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予

瑶山行动·思路

      很多人着急着让他们换回来,但我的想法是换回来基本是结尾了,谈恋爱和往后余生做什么打算开几章番外,我目前已经写了3章,到时候看看感觉再加几篇。


      很多CP在原文里没谈上恋爱是有原因的,而这些阻碍因素是要解决才不会太过OOC。其实主要问题还是闻劭,所以写两个人换了的初衷是觉得杰哥什么都服从黑桃K只会觉得他是把趁手的刀,信任他和信任自己的兵器枪械没什么区别。他比较欠儿,也许是站的太高活着没意思,就喜欢和他对着干的,身边的人看不见。所以距离产生美,把杰哥弄走。至于严队,很多人其实觉得他不够聪明,但他性格里绝对有闪光点。K和Q骨子里和行为逻辑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既然严峫能把红心Q给拐回家,那他对上黑桃K,尽管作死,但不一定会让对方烦到想直接弄死的程度,尤其是占了杰哥的壳子这个让闻劭投鼠忌器。


       但投鼠忌器其实不太存在,他蹦跶到现在还是因为他自己性格好,闻劭爱作死是因他活的意兴阑珊,但你们严队有意思还能折腾,闻劭完全相信自己的控制力,所以让他折腾找点乐子玩。而且他应该会很好奇能把江停拐走的人是什么样的。


       聊回正题,对于JK之间,需要解决的问题。

       第一、我不太想让他俩以现在的身份谈恋爱,所以蓝金必须毁,还要闻劭自己动手。至于他问什么会自讨苦吃,不剧透。

       第二、闻劭原文里感情有损,他不懂爱但又不是完全什么都感觉不到,可能别人付出100他能感觉到1就差不多了,这样杰哥太惨了,而且永远是不稳定因素。江停的成功之处在于他遇到了小时候的闻劭,而金杰认识的时候对方可能已经是杀伐决断的黑桃K了。我在文章里很注意区分黑桃K和闻劭,因为前者不是人、后者可能还有心。

        第三、这两个人都算是罪孽深重,情路坎坷一点也算是情理之中。另外姚镇作为闻劭弟弟,和他相似又不同这个设定算是有用的,以后会知道。

       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点。闻劭在原著的配置太逆天了。吃KQ的人那么多还是因为黑桃K和原来的江队之间才算得上势均力敌火花四射,杰哥和严峫其实原著里都差点意思,这里给他提提成。再有、我到目前为止把闻劭写的太正常了。不过他大多数时候挺正常,他不会被严峫那种外人的挑衅所干扰、也不会被所谓的道德和伦理所束缚,唯一能动摇他的就是他失去对事情的绝对掌控,这是他在原文一直自信又平和绝对的底气,江停不理解他为什么能这样,因为他缺少像闻劭那样绝对的实力和无所顾忌。黑桃K不信神是因为他觉得自己能造神,所以其实我想通过他做不到的置换实验让他认识到人的喜怒哀乐不是靠化工合成的粉末就能控制的,他做的是毁掉而不是创造。我可能后期会往死里虐他,让他自己崩溃然后彻底毁掉黑桃K,留下闻劭和杰哥在一起,那种才算真正平等才会比较甜。所以希望大家别心疼。


以上。


PS:有什么好想法和评论可以和我说~

PPS:我看了一眼提灯看刺刀?楚慈那本,差点心梗。

 我受不了韩家那些瘪犊子……他们对上的最大“反派”竟然是楚慈?好好的人怎么能给逼成这样?疯了啊?有病呀!

我去破云和吞海里,是闻劭揍过江停还是鲨鱼打过画师?(虽然鲨鱼打不过……杰哥还被江停欺负被严峫揍…)但连贴了标签的反派都没揍过主角,韩越凭什么往死里下手?哦……让你在户口本上直接死亡销户这是人说的话吗?人家反派祸害别人,你这对象祸害自己枕边人……还好意思说爱他爱到不知道自己姓什么……找死啊……


我有一个很危险的想法……我想在番外把楚美人从韩家挖走,不想让他为了报仇一辈子背负杀人的罪孽和痛楚,想让他到国外深造进修。毕竟楚慈真的值得更好的,而不是那样的结局。

既然韩家在原著里那么能跳,我看看你们最后要是对上闻劭那种段位的反派你们还能不能开心起来……

评论(21)

热度(1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