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予

破云·大清帝国版(朋友点梗)

被逼无奈,脑洞黑暗,谨慎阅读。

前因后果

      朋友说想看小剧场版本的破云古装,还告诉我清朝有鸦片,可以特别还原。

      额,还原个鬼啊!拜托要是点梗严谨一点啊喂!

      先不说清朝统一了没有各方势力群雄割据,你让江停和闻劭去哪卧底,把警察局并到三省六部可以,但清朝授权销售鸦片的是皇帝……把警局放到草花A手底下有点说不过去了吧?


      退一步,三观不要了,以下正文——


       吴吞迫于压力向国内倾销鸦片,却由于担心漏银,对帝国主义阳奉阴违。不仅暗地里派了义子江停去通商口岸卧底顺便截壶鸦片,自己还从印度雇佣花农叫人在国内广泛种植罂粟。为了稳定民心,道貌岸然的吴吞特令在民间深受爱戴的严·则徐虎门销烟。

      秉承着用完就扔过河拆桥的缺德传统,怕被帝国主义追责竟断尾求生把尽职尽责的严队给贬黜了。

      而受他忌惮远走海外留洋的儿子带着改良了的鸦片回来,不仅掌握了毒品市场的定价权,还和国外最大的渠道走私头子鲨鱼把新型鸦片销售给了北美市场,不仅打得国外毒枭措不及防,还让他爹刚种好的罂粟苗苗无的放矢最终被一把火烧掉。新型鸦片以势不可挡的架势回流海外,成功扭转了帝国主义对华的贸易逆差。民众苦吴吞久矣,闻劭借机与军机大臣江停合谋逼宫弄死草花A最后登上皇位。


      清史菁华录

    《K皇本纪》:凭一己之力阻断鸦片在华倾销,扭转帝国主义对华的贸易逆差。大义灭亲,推翻吴吞暴政,救人民于水火的….国民英雄???

     江停:敢不敢把他阻断鸦片倾销和大义灭亲的具体方法详细写写?

    史官:大人饶命,小的不敢…..


关于众人对清朝架构的看法:

吴·先帝·吞:滚犊子!!!滚!!!!!

作者:谁稀罕搭理你?你没有投票权,叉出去。


漫画劭:我长发不代表我喜欢清朝的发型,没兴趣。

作者:和江停一起弄死草花A这情节你也不喜欢?

闻·K皇·劭:…..我赞成,可以有。


江·军机大臣·停:呵呵,闻劭统共就干了两件事,还都成好事了?麻了,起码草花A是死了,我不介意和黑桃K极限1v1。

作者:……别别,江队,我改,我重写!


被贬的严则徐:…….我不仅单身还被贬了?老子砸钱你给我把媳妇儿写回来!!!

作者:不不,这个设定里你貌似是清官,没钱。

严峫:三年清知县,十万雪花银,你懂不懂!

江停扶额:多读书,你后缀那个人是真的清….

金杰:什么?贪污受贿?抓起来砍头!!


作者:杰哥你来了?觉得设定怎么样?

金·禁军统领·杰:其实…….还不赖?交通不便姓江的坑不到大哥,只要吴吞和严峫倒霉我就开心。

作者:不过杰哥,我好像给你降级了,方片J的职权放到古代应该再广一点,升到锦衣卫指挥使或者….东厂厂督比较合适…..但是….

金杰:还但是啥啊,那升啊,哪个官大升哪个。

江停:给他升东厂厂督,我举双手赞同这个剧本!

闻劭把金杰扒拉到一边:东厂厂督是太监,你大可不必!


鲨·海外商人·鱼不请自来:喜大普奔,我合伙人上位了?我可以和最高领导人做生意?来呀,穿越剧本安排一下,我有钱!!!

作者:你是破云的人吗?我没叫你。

鲨鱼:双倍!十倍!!一百倍!!!

作者:也不是不可以….毕竟马里亚纳海沟在番外出现了…..


秦·没出现·川:你是不是忘了谁?

作者:没安排你是为你好,或者你想看到你去坑皇上然后被砍头的情节?


PS:毕竟黑桃K的蓝金主要是往北美倾销,基地在缅甸,说实话除了恭州还真没怎么攉攉国内……建宁不算他的,瑶山的工厂原来还是吴吞的。


最后,

跟我这种脑洞黑暗还对逻辑有莫名执着的人点梗要谨慎,不然我都控制不住我能写出什么……

评论(6)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